我们都是厨子,拿无聊的生活做菜。

    好不好吃,有时候看厨子的水平,有时候看吃菜的心情。

    好不好吃,有时候看厨子的水平,有时候看吃菜的心情。

     

    我不是一个好厨子,以至于做出来的菜,有时候自己都觉得难以下咽。

    可是,当心情尚佳的时候,也会觉得别有一番滋味。

    其实我很少做菜,更多的是酒店、外卖……

    偶尔心情不错的时候,整点小菜,自娱自乐,却还懒得刷锅洗碗。

    有人说,我确实仍然是那个年轻时候的疯子,永远只爱自己;有人说,我确实学会了改变,变得成熟,冷静的看待世界,理智的处理事情;可是,你们有没有想过,这都不是我想要的,我只是想坚持我很多年前的梦想,我只是想更好的完成Ta,可是遇见的是如此的令人窒息的环境,促使我,必须去改变一些,带上伪善的面具,去获得一切。

    渐渐的,或许有人会说我已经习惯了醉生梦死的生活,渐渐的,或许有人会说我已经忘却了最初的那个梦想;你们都错了,我只是在穿插着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,这样,我才能够在最后的最后做出那一顿最美味的晚餐。

    记住最初的梦,稳步向前。便不会害怕走过的路。

    加油!!!Fighting!!!



    转载请注明:Reforn Lu° Blog » 我们都是厨子,拿无聊的生活做菜。

    标签:, , ,

    分类:磁盘(C:), 磁盘(R:)


喜欢 1

还没有人抢沙发呢~

p4r gam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