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卡小白°

    感谢您从卡小白°的全世界路过……

    音频片段:需要 Adobe Flash Player(9 或以上版本)播放音频片段。 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本。您需要开启浏览器的 JavaScript 支持。

   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,
    适逢其会,猝不及防。
    ……
    …………
    ………………
    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,
    花开两朵,天各一方。

    那年,卡小白,青葱年华,一无所知,天真懵懂,迫于种种原因,没有合理使用信用卡,导致资金链断裂,欠下各种经济债务,信用卡逾期,被迫无奈只能求助于亲友帮助偿还债务。

    那年,卡小白,远离家乡,南下拼搏,只为偿还欠下的人情和债务。各种机缘巧合,卡小白了解到:原来信用卡不仅仅可以用于日常消费、分期还贷,还可以用于信用卡理财。甚至还可以使用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、机票、酒店、购物卡、加油卡等。

    于是,卡小白,开始混迹于各类论坛、QQ群学习钻研,虚心向传说中被人们称作为“卡神”的大神们取经学习。

    如今,卡小白,完美蜕变,已经从那个混迹于各处、懵懵懂懂的信用卡小白,蜕变为一个信用卡理财达人,游历世界各地的机票、酒店等均受益于信用卡理财。

    想要了解卡小白如何蜕变,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「遇见卡小白」。

    「遇见卡小白」,不仅仅是一个人,而是一群从信用卡的小白蜕变而来的信用卡理财达人。



    转载请注明:Reforn Lu° Blog » 关于卡小白°

    标签:, , , , ,

    分类:磁盘(R:)


喜欢 8

还没有人抢沙发呢~

p4r gam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