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当年语,今日已成歌《不结婚就是耍流氓》;唱尽80后悲催事。

     

    80后网友自创《不结婚就是耍流氓》歌词中提到,“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,都是耍流氓”。80后的爱情观随在现在社会中算是前卫,但每一个年轻的心都渴望一份安定的爱情。同居在80后眼里在普通不过,网友热乎大学不同居等于白上大学了,但骨子里的爱情观还是保守的。

       近日,一首名为《不结婚就是耍流氓》的网络歌曲悄然走红,其歌曲内容充分反映了80后年轻人的婚姻,被众多网友誉为“80后的婚姻之歌”。

    歌曲主唱魏华介绍,这首歌最初是用来做话剧《裸婚纪》主题曲的,反映话剧中的女主角面对爱情与现实,不知何去何从的那种迷惘。“这首歌其实就是女主角的真实心声,她向往爱情,希望自己的爱情不会输给现实,也希望有稳定的生活,有体面的工作,自己爱情能够在这个城市扎根下来,但在这个城市立足确实不容易”,魏华说。

    歌词——

    你说城市有些大 阳光有些烫,过往的回忆在我的眼睛里,闪闪发光,那些美丽的诺言,只在风中浅浅唱!

    你说什么我都相信,就像我们第一天遇见那样!

    你说天空有些远,日子有些长,曾经的回忆在我的耳朵里,轻轻飘荡,那些迷人的情话,只在树上浅浅挂!

    你说什么我都相信,就像我们第一天恋爱那样!

    你说什么我都相信,最想听你说,我们结婚吧!

    如果不结婚,那我们的爱情就是耍流氓,如果耍流氓,请你不要让我太受伤,受过伤的孩子长不大,再不会相信关于幸福的伤!

    如果不结婚,那我们的爱情就是耍流氓,如果耍流氓,请你不要让我太害怕,常害怕的孩子长不大,再不会相信关于爱情的谎!

    就让我们都结婚吧,房价太高我们就不买,如果所有人都不买,房价迟早会跌下来!

    就让我们都结婚吧,工作太累我陪你一起扛,就让我们结婚吧,因为我最想听,最想听你说,我们结婚吧!



    转载请注明:Reforn Lu° Blog » 主席当年语,今日已成歌《不结婚就是耍流氓》;唱尽80后悲催事。

    标签:,

    分类:磁盘(Z:)


喜欢 0

还没有人抢沙发呢~

p4r gaming